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投会”今日起接受报名 为企业搭建投融资平台

发布时间: 2017-09-08 |来源: |作者: 唐秋艳 |责任编辑: 沈晔

记者从南宁市委人才办了解到,由南宁市委人才办和南宁市金融办主办的第二届南宁市“企业(人才)项目投融资路演大会”(以下简称“南投会”)将于2017年9月21日在南宁市举行。今日起接受区内外符合要求的企业(项目)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9月14日。

记者获悉,“南投会”旨在搭建金融与产业与人才深度融合、与政府政策支持高度对接的投融资平台,将最能代表目前南宁市产业集群特点、以及经济资本发展方向的企业(项目),通过路演的形式,与国内外知名风投机构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对接,从而达到“资本助力产业转型升级”的活动目的。同时,活动被纳入“2017年南宁·东盟人才交流活动月”、以及由自治区发改委组织的“2017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项目中。

附:企业(项目)报名要求如下:

1.成长型企业(团队):注册地在南宁市、5年以上经营时间的民营或国有优质企业;

2.初创型企业(团队):未注册成立的优质项目(团队)、或是在南宁注册并经营了1年以上5年以下的创新优质企业。

3.欢迎区内其他地市企业参于,但通过海选并获得的融资资金须用于在南宁市内注册落户分支机构的建设所用。

其报名方式如下:

1.邮箱报名:juzhongli22 @ sina.com

2. QQ报名:2087451764

3.电话报名:180-7638-6075(手机)苏老师

181-7236-3403(手机)吴老师

5670526或5670164 (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