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博会开幕式期间南宁地铁1号线会展中心站将关闭

发布时间: 2017-09-08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黄登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8日,记者从南宁轨道交通集团获悉,为更好服务“两会”,满足广大乘客出行需要,南宁地铁1号线将调整运营服务时间。在9月12日开幕当天,南宁地铁1号线首班车提前至6:00开始运营,调整后的运营服务时间为6:00-22:30。

特别值得提醒的是,在9月12日9:00-12:00开幕式期间,南宁地铁1号线会展中心站将临时关闭,停止对外服务,列车不经停会展中心站,9月12日后,南宁地铁1号线各站正常服务,运营服务时间恢复为6:30-22:30。

据了解,在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南宁地铁将结合实际情况,采取有针对性的进出站客流临时管制措施, 在会展中心站将增设人工售票岗7个,并加派站台工作人员对乘客进行上下车引导、解答乘客问询,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便利、人性化的候乘服务。

同时,南宁地铁将开展服务两会“五个一”活动。

一是在南宁地铁1号线全线规模较大的氛围营造活动,车站内广告灯箱设置“两会”宣传画面,并在站内LED联播屏、LCD 联播电视以及地铁车载移动电视播放“两会”主题宣传片。

二是设置一个综合服务咨询台,南宁地铁将在会展中心站设置综合服务咨询台,提供英语、越南语、泰语、柬埔寨语的咨询服务,为宾客提供高水准的咨询服务。

三是组织一次“两会”服务之星评选,对两会期间爱岗敬业、技能突出、工作勤奋、业绩优良的工作人员进行评选表彰。

四是组建一支“两会”志愿者队伍,南宁地铁在公司内部招募了一批志愿者,进一步为乘客提供安全、快捷、舒适的乘车环境;五是组织一次服务专项提升活动,通过服务质量大检查和制定服务“两会”专项应急预案、客运组织保障方案、外联保障方案、备品备件储备方案,开展一次服务保障综合大练兵,提升地铁运营整体服务水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