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将举办2017年消费购物季

发布时间: 2017-09-08 |来源: |作者: 李静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6日,青秀区举行2017年消费购物季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本次消费购物季活动以“缤纷欢乐购”为主题,将于9月9日—10月31日举办。活动将搭建一个企业展示品牌、拓宽经营的平台,以中国—东盟博览会、青秀区文化旅游节、国庆黄金周等节日为契机,聚集人气、激发民众消费热情和扩大消费规模,争取促消费活动见实效。

本次消费购物季活动由青秀区人民政府主办,哎哟喂文化传媒集团、南宁圈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活动涵盖2个系列12项子活动,青秀区辖区内的大型卖场、住宿、餐饮、汽车销售等51家重点商贸企业将参与其中,企业在活动中预计让利2.86亿元。

在第一系列活动——2017年青秀区消费季系列活动中,包含百货类促消费活动、超市主题活动、汽车主题促销、衣食住行等,给消费者带来最实惠且无处不在的消费红利。

在第二系列活动——2017年第十届青秀区IT电脑节中,则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五大消费福利,分别为以“智能科技新型生活方式”为主题的网络出行福利、消费“满千抵百”活动、国庆黄金周促消费活动、万锦电脑城摄影活动以及至胜电子科技广场联手各大商家开展的品牌优惠活动,满足消费者的数码消费需求,为数码IT产业消费和发展增动力。

与此同时,活动期间微信公众平台“青秀发布”将不定期更新推送参与活动商家的打折促销信息,并与当地新媒体联动,多项主题促销费活动同时举行,商家联动推出消费满减等多种福利,将消费购物季活动多项优惠福利带给广大消费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