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东盟文化产业研发大厦(南宁市民中心)竣工

发布时间: 2017-09-08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史小辉 |责任编辑: 沈晔

昨日,南宁东盟文化产业研发大厦(南宁市民中心)竣工本报记者宋延康摄

昨日上午,南宁东盟文化产业研发大厦(南宁市民中心)竣工。根据规划,项目将用于行政审批集中办公服务,届时,市民可在此处办理多项行政审批事项,通过“一站式”服务一次完成。

南宁东盟文化产业研发大厦(南宁市民中心)位于五象湖公园东南侧,项目总投资12.17亿元,分为地上12层、地下1层。地面楼层分A、B、C、D4个区。其中,负1层为地下停车场,共701个车位。项目自2015年6月底开工建设,2016年7月实现主体结构封顶,昨日竣工。目前,市政务服务中心搬迁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在有序推进,预计10月完成验收并交付使用。

项目建成后将用于行政审批集中办公服务,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公安局出入境服务大厅等有关单位将整体搬迁进驻,其他商业配套服务也将一并进驻配合提高服务水平。届时,南宁东盟文化产业研发大厦将实现市级公共服务事项和审批事项的一站式服务功能,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