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乐农事赏文化享田园

发布时间: 2017-09-1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8日,记者从“2017美丽南方休闲农业嘉年华”推介会上了解到,9月13日起,西乡塘区将举办农业嘉年华活动。活动期间,“绿城歌台”西乡塘区歌台暨香蕉文化旅游节、农园乐赏花采摘节、帐篷露营文化节、千人烧烤、滑轮表演等精彩活动将轮番上演。

据了解,本届嘉年华将以“美丽南方·乐享田园”为主题,于2017年9月13日至2018年2月28日举行,为期6个月。嘉年华包括“金秋九月乐享生活”“亲近自然乐享运动”“农趣体验乐享农耕”“激情四溢乐享青春”4大板块,共27项活动。

据悉,与上一届嘉年华相比,本届活动融合了旅游、休闲农业、文化、体育等产业特色,既有民俗大巡游、丰收节、农业趣味竞技赛等集中展示休闲农业的体验活动,又有美丽南方论坛、平话山歌大赛等学术研究及文化遗产的饕餮盛宴;既有生态旅游美食音乐节、迎新焰火晚会等艺术与激情碰撞的视听享受,也有山地自行车越野赛、马术表演等精彩体育项目,产业融合同欢共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