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宾阳县:把软环境建设变成硬实力

发布时间: 2017-09-1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沈晔

“从落户到竣工投产只用了半年时间。”近日,在宾阳县黎塘工业园区,一入驻园区的饲料生产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选择宾阳投资除了看中区位优势,更看中这里的优质服务。

近年来,宾阳县在发展实体经济中,秉持“把软环境建设变成硬实力”的发展理念,努力打造“保姆式”服务最佳软环境,为县域经济的稳步增长保驾护航。黎塘工业园区成立于2013年6月,由黎塘工业集中区和芦圩工业集中区合并而成。为了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宾阳县在黎塘工业园区成立了园区管理委员会,由县委书记兼任书记,县长兼任主任,成立了各相关职能部门,园区企业从此办事不再出园区,实现“零距离”服务企业。

优质的服务吸引了南宁浮法玻璃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纷至沓来。据统计,目前,该园区已引入企业200家,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49家,初步形成了建材、林木加工和家具制造、粮油、化肥、饲料加工等优势产业,产业配套不断完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