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悦享科技智能生活

发布时间: 2017-09-1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孔德亮 李凤梅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青秀区2017年缤纷欢乐购暨第十届IT电脑节开幕,活动主题为“悦享科技智能生活”。

据了解,为搭建一个企业展示品牌、拓宽经营的平台,搞活流通,拉动内需,推动经济发展,即日起至10月31日,将在青秀区辖区范围内的重点商贸流通企业举办南宁市青秀区缤纷欢乐购促消费活动。其中2017年第十届南宁市青秀区IT电脑节的举办时间为9月9日至10月8日共1个月,期间主要活动内容包括:“智能、科技、新型生活方式”、消费“满千抵百”活动、国庆黄金周促消费活动、万锦电脑城摄影活动、至胜电子科技广场联手各大商家开展品牌优惠活动,活动月期间优惠促销根据各商家不同优惠政策,设置有到店购买有礼、满额立减、出厂直销、促销优惠折扣等形式多样的让利优惠活动,并根据客户类型,如学生群体、公务员群体、白领群体等提供更多金融购买服务。产品覆盖电脑、家电、安防设备和办公设备等。青秀区星湖路科技一条街,是广西最大的电子类产品销售集散地,IT产业已经成为青秀区一大优势和特色产业。活动期间将办好系列营销活动,让消费者在活动中体验到购物的实惠,体验到实体商户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让市民尽情体验先进的科技产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