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热烈欢送2017年度首批入伍新兵

发布时间: 2017-09-1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沈晔

市欢送2017年度首批入伍新兵

9月10日上午,我市在南宁火车东站南广场举行2017年度首批入伍新兵欢送仪式。267名身披戎装的邕城儿女胸戴大红花,在威武嘹亮的军歌声中精神抖擞奔赴军营。

广西军区副司令员屈绍刚,市长、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周红波,广西军区动员局局长马扬州,南宁警备区司令员沈彪,副市长唐斌等出席欢送仪式。

周红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接受祖国挑选、光荣参军入伍的新兵战士表示祝贺,并向支持子女参军的新兵战士亲属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南宁是全国、全区双拥模范城,长期以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广西军区的部署要求,认真扎实地做好征兵工作,一批又一批邕城儿女参军入伍,为保卫祖国、捍卫和平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为全市人民赢得了荣誉。今年征兵,全市适龄青年听从祖国召唤,踊跃报名参军,依法履行兵役义务,不仅展现了当代热血青年奉献青春、报效祖国的风采,更彰显了邕城儿女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周红波表示,新兵战士应征入伍,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党和政府以及家乡人民不会忘记你们。南宁市将认真落实拥军优属的各项政策,让大家全身心投入火热的军旅生活中。希望新兵战士在部队这座大熔炉里敢于吃苦、练就过硬本领,为强国强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家乡争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