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7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学生技术技能展暨百校推介会在南宁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9-12 |来源: 东博会秘书处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11日-12日,2017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学生技术技能展暨百校推介会在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展出。112所广西院校、11所兄弟省市院校,4所港台院校,18所东盟国家院校参展。

此次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学生技术技能展暨百校推介会分4个展区,其中广西展区以“人才培养、民族文化传承、技术服务、开放合作”为主题,通过视频、宣传册、展板、实物、模型、数字化资源、现场展示、交互活动等方式展示广西职业教育的成果和特色,并现场推荐职业教育在教学、科研课题、人才培养、文化、技术培训、师资培养、课程、教材等方面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

东盟及特邀国、兄弟省(含港澳台)院校展区主要展示东盟及特邀国家学校、兄弟省(含港澳台)学校在人才培养的经验、过程和成果,以及职业院校的办学特色等。

学生创意(文创)作品集市展区以集市摆摊形式通过现场制造、售卖、推广、推介、互动体验等方式展示学生的技术技能作品、创意作品、文创作品、创业方案、创业团队等。

       活动现场还有学生才艺舞台表演,通过舞台表演方式,展示各国风情、特色文化及职业院校学生的才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