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陈武会见泰国国务部长翁信

发布时间: 2017-09-12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作者: 董文锋 陈贻泽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11日,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南宁会见泰国国务部长翁信。

陈武积极评价广西与泰国合作交流情况。他说,中泰一家亲,广西与泰国友好交往源远流长。泰方每年都派出高规格代表团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今年更是派出最大规模代表团前来参展参会,充分体现了对加强与广西交流合作的高度重视。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即将开幕,希望双方抓住机遇,充分发挥东博会在共建“一带一路”中重要平台作用,深化在经贸、港口、旅游等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双方企业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努力实现更高层次的互利双赢。

翁信表示,这些年来,泰国吸引了包括广西在内的大量中国游客,极大促进了国内经济发展,我们对此表示感谢。泰国将继续派出高规格代表团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并借助博览会这一平台,进一步提升与广西各领域交往合作水平。

自治区领导温卡华、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黄洲等参加会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