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陈武会见老挝副总理宋赛

发布时间: 2017-09-12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作者: 陈贻泽 董文锋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11日,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南宁会见率团出席第14届东博会的老挝副总理宋赛。记者梁凯昌摄

9月11日,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南宁会见率团出席第14届东博会的老挝副总理宋赛。

陈武说,阁下是广西人民的老朋友,与广西有着深厚情缘,并且连续三年率团出席东博会,充分体现了对发展中老关系和广西与老挝合作的高度重视。近年来,在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发展的背景下,广西与老挝合作务实而有效。东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13届,成为中国与东盟、广西与东盟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欢迎贵国更多企业前来参展参会,共享“一带一路”机遇,我们愿继续深化与老挝在扶贫减贫、干部培训、农业、友城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力争取得更大成效,努力为增进中老传统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宋赛高度评价东博会在促进东盟与中国、东盟与广西友好交流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老挝非常愿意借助东博会这一平台继续加强与广西各领域务实合作,希望能有更多广西企业到老挝考察投资。

老挝驻华大使布达萨冯、沙耶武里省省长辛提冯,自治区领导喻云林,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黄洲等参加会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