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彭清华会见新加坡代表团

发布时间: 2017-09-12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作者: 周珂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1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在南宁会见新加坡贸工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率领的新加坡代表团一行。

彭清华对许宝琨率团参加东博会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第14届东博会筹备情况和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建设进展情况。他说,在中国政府和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经相关省市紧密协作,中新南向通道建设已进入机制化推进新阶段。广西愿与新加坡及有关各方一道,共同推动南向通道建设迈上新台阶,尽快实现铁海联运五定班列常态化运营,加快建设新加坡(广西南宁)综合物流产业园,加强在通关便利化、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不断为中新友好关系注入新活力。

许宝琨介绍了本届东博会新加坡代表团参展企业情况。他表示,中新南向通道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涵盖基础设施建设、金融互通、电商物流、数码经济等方方面面。希望双方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共同推动南向通道建设取得更大成果。

蓝天立、王可、王跃飞、张晓钦参加会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