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彭清华陈武会见文莱苏丹哈桑纳尔

发布时间: 2017-09-12 |来源: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魏恒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1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南宁会见文莱苏丹哈桑纳尔。记者黄克摄

9月1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南宁会见文莱苏丹哈桑纳尔。

彭清华表示,在中国与东盟各国共同努力下,东博会已成功举办13届,规模和影响力越来越大。文莱今年是第二次担任东博会主题国,参展参会企业数量创历史新高,苏丹陛下再度率团出席,充分体现了对东博会的高度重视、对广西承办工作的大力支持,给深化广西与文莱的友好合作带来重要机遇。希望双方在已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文莱-广西经济走廊”建设的支持力度,共同推动港口运营、清真食品加工、水产养殖、农业园区共建等领域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将经济走廊打造成中文两国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

哈桑纳尔感谢广西对文莱代表团参展参会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时隔11年再次出席东博会,亲眼见证了广西与文莱合作取得的良好成效,希望把此次担任东博会主题国作为新的开端,进一步深化拓展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

中国驻文莱大使杨健,自治区领导蓝天立、王可、张晓钦,文莱王子马丁及其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