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宾阳县出台政策广招贤才

发布时间: 2017-09-1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记者从宾阳县了解到,该县出台了《宾阳县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指出要重点引进具有正、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高技能、博士、硕士学位的研究生等方面的人才。

为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宾阳县专门制定了引进优惠政策。其中,对引进具有正、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才,合同服务年限在5年及5年以上,经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备案的,由县财政一次性给予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才安家费补贴15万元,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才安家费补贴10万元;引进县支柱产业、重点工程、新兴产业等领域急需且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才,合同服务年限在3年及3年以上,由县财政一次性给予人才安家费补贴3万元;引进具有高级技师、技师职业资格及相应职级的高技能人才,合同服务年限在5年及5年以上,由县财政一次性给予具有高级技师职业资格的高技能人才安家费补贴15万元,具有技师职业资格的高技能人才安家费补贴5万元;对引进博士、硕士研究生,合同服务年限在5年及5年以上,由县财政一次性给予博士研究生人才安家费补贴8万元,硕士研究生人才安家费补贴3万元。同时,对引进人才子女入学、住房补贴等都制定了相应的政策支持。

此外,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或大中型企业引进到宾阳县挂职或兼职的高层次人才,在该县工作期间,除享受合同约定的待遇外,还可享受差旅费补贴、生活补贴、岗位津贴等优惠政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