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周红波会见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谢平

发布时间: 2017-09-1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12日,市长周红波在市政府会见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谢平一行,双方就推进中国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筹备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投资发展与国际经济合作的国有政策性银行。2017年8月2日,中国银监会正式批复同意中国进出口银行筹建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目前,广西分行筹建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周红波对中国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落户南宁表示欢迎。他表示,南宁将全力配合中国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筹建组的工作,主动做好各项服务,加快推进中国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落地。希望中国进出口银行立足南宁,辐射东盟,共同搭建“政银企”合作沟通平台和渠道,促进南宁沿边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和区域性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实现南宁金融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谢平对中国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筹备过程中南宁市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进出口银行依托国家信用支持,积极发挥在稳增长、调结构、支持外贸发展、实施“走出去”战略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广西分行筹建组将围绕年底开业的总体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倒排工作进度,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争取中国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按既定时间开业,早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伍娟参加会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