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隆安县举行2017年新兵入伍批准暨欢送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9-13 |来源: 隆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上午,隆安县2017年新兵入伍批准暨欢送大会在县人武部举行。县委书记吴朝晖,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宫山泉出席欢送会,对即将踏入军营的优秀应征青年批准入伍及组织热烈欢送。

欢送仪式上,吴朝晖向批准入伍的新兵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国防建设、送子参军的各位家长和辛勤工作的全体征兵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吴朝晖希望新兵们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接受历练、精武强能、报效国家思想,为强军兴军凝聚正能量;希望他们发扬不言苦、不畏难、不退缩的精神,努力学习,刻苦训练,自觉养成,努力把自己锻造成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的标兵,成为各个专业的行家里手;希望他们发扬隆安籍子弟兵遵规守纪、自强不息、团结上进、敢于担当的优良传统,在火热的军营里锤炼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受部队重用、让父母骄傲、受社会尊敬的优秀军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