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明天东博会公众开放日 带上攻略轻松逛

发布时间: 2017-09-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凌剑伊 赖有光 |责任编辑: 沈晔

邮政工作人员现场办理邮件收寄业务,市民购物后可以直接打包邮寄

小件物品可以在电子储物箱处寄存

服务中心设有手机充电宝租赁服务

宽敞的用餐处

贸易、投资、金融、旅游、特色食品、先进技术、异域风情、人工智能……这是一场全民的盛宴。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9月15日对公众开放,你想去一饱眼福吗?展会门票多少钱?在哪里可以买到门票?观展需要注意什么?针对市民关心的问题,本报特意整理了公众开放日观展手册。您只要带上这份手册,就可以轻轻松松逛展啦。

门票多种方式购票,可网上购买电子票

今年东博会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会场公众开放日门票价格为60元/张。门票须与持票人有效身份证件共同使用,作为入场凭证,谢绝未成年人入场。

现场售票点设在会展中心A区(东翼)办证大厅。另外,东博会的专业观众注册、公众开放日电子观摩门票购买服务也正式上线。市民可以在手机客户端办理专业观众预登记、公众开放日观摩门票等服务,注册成功后,凭二维码前往会展中心办证大厅现场缴费,换取纸质参观证件。

另外,会展中心还设有地铁售票点。市民离开展馆时,可直接从展馆前往地铁站乘车,提高通行效率。

储物行李不能超量,馆内配电子储物箱

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人忍不住吃吃吃、买买买,不少市民逛展时都是满载而归。大包小包拎不动,如何才能轻松逛展?为此,会展中心朱槿花厅外设立了一排排电子储物箱,方便市民随时储存小件物品。记者数了数,有上百个电子储物箱。

要特别提醒的是,储物箱储存不了大件物品。进场前每位入场人士仅可携带1件、规格小于40cm×20cm×30cm的随身物品进场,如携带超量超规格的随身行李,不予入场。

邮递提供寄递服务,买东西可直接邮寄

看到了好看好玩的产品,是否可以直接邮寄给外地的朋友?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南宁市分公司专门在会展中心设立了服务点,市民们可现场邮寄。邮寄的价格是跟外面邮寄的价格一样的,邮寄的快慢都可以随意选择。要注意的是,易碎、水剂、液体以及大件的木制品等物品是不能邮寄的。

充电可租借充电宝,半小时内免费使用

逛展时,面对各种商品以及异域风情,拿出手机拍拍拍是最常见的动作。几个小时下来,手机没电,也是一件扫兴的事情。记者留意到,在会展中心综合服务区里,专门有租借充电宝的服务。押金是88元,半小时内免费,1小时1元,租借一天最高也不过6元,免去了逛展时手机没电的后顾之忧。

就餐设室内餐饮区,满足市民就餐需要

逛累了,坐下来歇歇脚,顺便吃点东西补充一下体力。今年,市民逛展会有更多用餐选择。随着新场馆的投入使用,加上地铁1号线的运行,在地铁1号线会展中心站,不用出站就能前往各个场馆,实现了“无缝对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A区(东翼)负一层的商业中心餐饮区设立米粉专区,有南宁老友粉、桂林米粉、生榨米粉、柳州螺蛳粉等,还有各种快餐、外卖等美食,满足市民逛展就餐需要。 

1  2  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