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经开区借“机”招商效果好

发布时间: 2017-09-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连日来,南宁经开区借助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等,开展一系列务实有效的招商和推介工作,招商引资取得了累累硕果。目前已签约引进唯品会东盟跨境电商中心暨唯品会广西运营总部项目、瑞声科技南宁产业园项目、南宁顺丰产业园项目、华润城市发展基金项目等4个项目,涉及电子商务、电子信息、基金等方面,其中内资项目2个,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外资项目2个,总投资1.5亿美元。

为紧紧抓住2017年“两会”召开这一大好时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南宁经开区早准备、早部署、早行动,今年以来,全面部署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从优化园区投资环境入手筑巢引“凤”,不断深化行政审批改革,提升行政审批效率,打造清廉高效的政务环境;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和方式方法,由“保姆式”服务向“妈妈式”服务转变,服务水平实现质的提升;不断完善园区配套服务设施,全面提升园区环境档次,努力营造“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快”的投资创业环境,得到了客商的广泛赞誉和认可。今年1—8月,引进粤创液晶显示面板镀膜玻璃OPENPCELL生产线项目、中进集团螺杆电梯生产项目、重庆博士泰体外诊断试剂生产项目项目等17个产业项目,实际到位内资完成58.569亿元,同比增长16.21%,实际到位外资完成5800万美元,同比增长6.42%。海王、研祥等一大批重大项目建设快速推进。金栗特种机器人等一批项目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入驻、当年运营、当年见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