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马山县百龙滩组织开展“群村百屯大巡防”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14 |来源: 马山县人民政府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喜迎十九大,忠诚保平安”。马山县百龙滩镇党委、镇政府按照自治区、市、县的统一工作部署安排,自2017年9月至10月,组织开展了“群村百屯大巡防”活动。

全镇共150名志愿者在大巡防期间,由各村(社区)治保主任带队,臂戴红袖章,带领志愿者三人一组,到各村屯开展巡防,机动排查,保村安民。并充分利用网络及移动通讯工具,互联互通、信息速递,如遇有打架斗殴、抢劫盗窃、交通事故等情况发生,各村(社区)巡防小组可及时汇报给镇政府和公安派出所,并协助公安部门抓捕犯罪分子,维护村屯稳定和谐,切实保障好交通正常、安民维稳、打击邪教、团结村民。

社会治安大巡防活动的开展,现实网络层层布网、县镇村屯四级联动、干群和谐亲如一家、忠诚智慧稳保平安,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建设好、发展好、维护好法治乡镇、和谐乡村以及平安百龙滩筑牢根基,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