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武鸣区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7-09-14 |来源: 武鸣区人民政府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武鸣区党委组织部、武鸣区扶贫办在宁武镇伏塘新村培训基地举办2017年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题培训班。武鸣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智平、武鸣区各贫困村党组织书记、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以及各镇扶贫工作队分队长、各镇党委组织委员等共106人参加培训。

当天,武鸣区党委组织部、“壮乡网圩”电商、武鸣区扶贫办等部门人员在培训班上详细讲授了党务业务基础知识、“党旗领航·电商扶贫”经验、扶贫政策及业务等内容,并就建档立卡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精准扶贫“四卡两表”帮扶工作台帐和精准扶贫项目的实施向参加培训人员作了详细的解说,确保他们能熟悉和掌握精准扶贫工作的各项指标,熟悉工作流程。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还围绕培训内容进行分组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专题培训受到了广大学员的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学习以及交流互动,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熟悉了政策,坚定了信心,强化了责任,明确了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点和方法,增强了下一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了新动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