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周红波会见江苏商业联合会会长潘宪生

发布时间: 2017-09-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沈晔

周红波会见江苏省商业联合会会长潘宪生

9月13日,市长周红波会见江苏省商业联合会会长潘宪生等江苏企业负责人一行。

江苏省商业联合会是由江苏省从事商品制造流通及商贸服务业的企业、各地市商业行业协会、全省性专业协会和有关中介组织自愿结成的全省性社会团体,为会员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寻找合作伙伴,协助企业引进先进技术、经营管理方法、资金与人才,帮助企业开拓新的经营领域和流通渠道。

周红波对潘宪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周红波说,南宁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永久举办地,对广西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不断增强。在“一带一路”倡议以及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建设等国家战略的“红利”之下,开放创新的南宁发展优势更加突出,生态宜居的中国绿城发展前景更加广阔。希望江苏的企业多到南宁投资兴业,并依托中国—东盟博览会这一平台,借助“南宁渠道”开拓广阔的东盟市场。

潘宪生说,南宁作为我国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前沿和窗口、北部湾城市群核心城市,影响力与日俱增。江苏省商业联合会看好南宁蕴含的商机,将发挥牵线搭桥作用,帮助会员企业在农村电商、大数据应用等各领域与南宁展开合作,共谋发展。

韦力平参加会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