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周红波会见东旭集团等知名企业负责人

发布时间: 2017-09-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沈晔

周红波会见东旭集团等知名企业负责人

9月13日,市长周红波会见东旭集团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李泉年等知名企业负责人一行。

周红波对各知名企业负责人此次来到南宁参加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宁市的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南宁面临多重叠加发展机遇,希望有项目落地的企业立足南宁,并借助东博会平台走出去,南宁市将努力营造良好投资环境,及时给予相关政策支持并主动提供各项优质服务,帮助企业加快发展。

参加座谈的各企业负责人对南宁给予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大家表示,十分看好南宁优越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平台,希望借助“南宁渠道”加快企业发展、推进在邕项目建设,为南宁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实现互利共赢。

东旭集团是集光电显示、新能源、装备制造、金融、城镇化地产等产业集群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其石墨烯业务已形成了产业与资本“双引擎”布局,成为中国石墨烯产业化应用和投资领军企业。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上海仁建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山东朗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粤创控股有限公司、远洋资本有限公司均在南宁有投资项目或投资意向。其中,瑞声科技南宁产业园项目主要为智能手机等智能设备提供声学、触控反馈、无线射频、光学及一体化结构等产品组合和融合解决方案,预计项目投产后产值将达到100亿元以上。

伍娟参加会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