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中国—东盟技术转移“朋友圈”再扩大

发布时间: 2017-09-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责任编辑: 沈晔

中国—东盟技术转移“朋友圈”不断扩大

第5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昨举行

第5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昨日在我市举行。本届大会以“创新合作共享健康福祉”为主题,旨在为中国及东盟企业机构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中国与东盟各国之间先进适用技术的转移,推动中国与东盟各国创新区域一体化加快发展。

从2013年至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已成功举办4届,大会不断吸引国内及东盟的科技企业、高校院所、行业协会踊跃参与中国与东盟的科技合作,中国—东盟技术转移“朋友圈”不断扩大,使广西成为中国面向东盟的良好的国际科技合作信息集散地。截至目前,中国—东盟技术转移协作网络成员已达2203家,其中604家来自东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