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再签11项目 宜家家居唯品会落户南宁

发布时间: 2017-09-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尹海明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13日,在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项目签约仪式上,南宁市又与11个项目签订了共赢之约。

宜家落户五象新区

昨日下午,在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项目签约仪式上,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正式与南宁市签约,宜家将在南宁五象新区投资设立宜家(南宁)家居商场项目。

宜家为何落户邕城?

宜家(中国)投资公司置业总监鄢红兵坦言,此前他们对南宁知之甚少,南宁并不在宜家近期拓展计划内。但是,南宁市领导和招商部门多次登门对接,全方位地介绍南宁的环境和优势,让宜家对这座城市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秀美的自然风光、优越的投资环境、浓厚的商业氛围、潜在的市场前景,通过实地考察,宜家对南宁有了全新的认识。

在宜家落户南宁的过程中,南宁市政府、相关部门和五象新区本着真诚为投资者服务的态度,高效率地解决了宜家项目选址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顺利推进项目落地。

“各级各部门的努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们看到了南宁在招商引资上做出的努力和为外来企业落户南宁所营造的良好环境,这都坚定了我们在南宁投资的信心。”鄢红兵说。

据悉,南宁宜家项目将作为综合体开发,预计明年6月动工,争取2019年5月开业。

唯品会落户经开区

当天的签约项目亮点不少,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也与南宁市正式签约,落户南宁经开区,拟用3年时间,建设东盟跨境电商中心暨唯品会广西运营总部项目。

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做特卖网站的公司,率先在国内开创了“精选品牌+深度折扣+限时抢购”的商业模式,并于2012年3月23日成功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是华南首家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电子商务企业。

今年5月以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多次到南宁考察选址,并得到了自治区、南宁市、经开区各级各部门的支持和帮助。9月13日,在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签约仪式上,东盟跨境电商中心暨唯品会广西运营总部项目正式落户南宁。

据悉,当天南宁市的签约项目共11个,项目涉及电子信息、轻工、食品加工、建材、大健康养老等领域,这些项目将成为南宁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其中,华润装配式建筑构件生产项目落户邕宁区五合临港产业园,项目主要是预制混凝土构件;东鹏特饮饮料生产基地项目落户高新区,项目投产后将年产20万吨饮料及配套包装材料;南宁万吨级智能配方羊乳粉生产项目落户东盟经开区,主要生产调制乳粉、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智能配方羊奶粉等。

另外,落户良庆区的华润康养项目,将建设南宁市首个康养医疗结合项目,成立经民政部门认定的非营利性养老机构,设置有老年综合评估门诊、老年慢性病科、康复医学科等科室的医院,提供养老及医疗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