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赛选拔12名礼仪之星

发布时间: 2017-09-15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朱晓玲 |责任编辑:

为了展示广西的国际形象和民族特色,丰富赛事人文内涵,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礼仪之星”选拔将于6月15日至8月1日期间开展。

本次选拔由环广西赛事组委会指导下,广西体育局、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电视台新闻频道共同举办。“环广西礼仪之星”不仅将参加广西电视台《健身型动力》节目录制、城市骑行公益活动、各类预热活动,还有机会参加欧洲自行车世巡赛之旅。赛事期间,“环广西礼仪之星”将跟随赛事车队,连续6天参与赛段起点和终点区域的礼仪工作。

最终选拔人数为12名,报名人员的有以下要求:

(1)年龄18-27岁的女性;

(2)身高163-172cm;

(3)形象好、气质佳,笑容甜美、举止优雅,脸型以鹅蛋脸、瓜子脸为佳;

(4)具备一定的英文听说能力和良好的服务意识,参与过大型外事活动礼仪工作优先。

根据选拔计划,分为三个阶段。

一、海选:6月15日—6月30日

(1)在各高校开展“环广西礼仪之星”海选,每个高校赛区选拔推荐10人进入复赛。高校赛区数不低于5个;

(2) 开设社会组海选,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的方式,参赛者可以到广西电视台网站、广西电视台新闻频道微信公众号、健身型动力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也可电话和现场报名。面向社会考察挑选合适人选10人进入复赛。

二、以活动为主的复赛选拔:6月30日—7月30日

(1)城市骑行,倡导绿色健康出行方式;

(2)沙滩气排球对抗赛,展现选手运动活力;

(3)水上项目大冲关,展现选手健康活力。

三、以展示为主的决赛:8月1日;

在广西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总决赛。最终选出12强选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