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钦州:“环广西赛”城区赛道修建全面铺开

发布时间: 2017-09-15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作者: 肖鑫 |责任编辑:

记者日前从钦州市市政管理局获悉,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钦州段城区赛道建设工作已经全面铺开,涉及金海湾大街、北部湾大道、永福大街、蓬莱大道等多条主干道。市政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路面施工会给出行造成一定影响,希望大家理解并支持,他们一定加紧施工,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工期和对交通的影响,为比赛提供高质量的赛道。

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将于10月19-24日举办,赛事以北海为起点,经钦州、南宁、柳州,最终抵达桂林,赛程约1000公里。钦州段赛道长81.6公里,其中市区赛道从白石湖公园起,经金海湾大街、北部湾大道、永福大街、蓬莱大道至黎合江,长21.8公里。为了确保赛事的顺利举行,市市政管理局主动联系相关部门和单位,牵头制定城区赛道修建工作方案,完成了设计、控制价编制及招标等工作,目前正在全面开展赛道修建工作。

据了解,北部湾大道(金海湾西大街至南珠西大街)已于7月15日开工建设,截至8月2日,已完成东侧机动车道3.3公里路段的路基注浆加固,完成旧沥青面层铣刨3.5万平方米;下一步,将全线加铺一层7cm厚沥青面层。永福东、西大街及蓬莱大道也于7月21日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500平方米混凝土路面的修复。“我们将严格按赛事标准要求全面维修赛道,8月30日前完成城区赛道修建工作。”市市政管理局市政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确保施工质量、道路交通及市民群众出行的前提下,按照倒排工期表确定的任务目标,抢时间、抢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城区赛道建设任务,营造良好的比赛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