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举办2017志愿者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7-09-1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责任编辑: 沈晔

为进一步提升志愿者文明素质和服务水平,切实做好服务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南宁段)志愿服务工作,9月17日,青秀区团委举办了2017志愿者骨干培训班。此次培训的对象主要是青秀区团委第一届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团队代表、南宁市各高校志愿服务团队骨干人员,以及青秀区服务“两会”交通文明劝导路口、城市岗亭等公众接待服务场所的志愿者骨干人员等。

培训围绕志愿者管理制度、骨干志愿者团队管理、志愿者的使用原则、志愿组织战略规划、志愿服务项目的策划、志愿者服务能力提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志愿者骨干们进一步掌握了志愿服务团队的管理技巧。

近年来,青秀区团委志愿服务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群众,大力弘扬志愿精神与理念,推进志愿服务项目化,扩大志愿服务覆盖面,逐渐形成自身的特色和经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