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举行农业趣味竞技赛

发布时间: 2017-09-1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15日,2017美丽南方休闲农业嘉年华首届“农业趣味竞技赛”在“美丽南方”忠良村举行。带瓜奔跑计时赛、吃香蕉比赛、剥玉米速度赛、柑橘徒手榨汁比赛……一系列趣味十足的赛事,吸引了不少村民和游客。

“加油!加油!”忠良村传来阵阵呐喊声。这里正在进行带瓜奔跑计时赛。参赛人员5人一组,携带两个南瓜,由起点跑到终点。68岁的村民周焕莲不仅在带瓜奔跑计时赛中夺得了第二名,还在之后的吃香蕉比赛和剥玉米速度赛中赢得了奖励。老人家说,这样的活动丰富了村民的生活,她感到很开心。

农业趣味竞技赛把西乡塘区农副产品与休闲旅游、民间体育活动结合在一起,将农民日常劳作场景融合到趣味竞技赛中,展现了“美丽南方”欣欣向荣的农业发展景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