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31个创业项目纳入自治区创业项目库 将获补贴

发布时间: 2017-09-1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史小辉 |责任编辑: 沈晔

南宁市31个创业项目入库名单

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2月底,自治区就业局在全区征集创业项目。经过7个月的征集、评审,近期,南宁市31个创业项目被自治区就业局纳入创业项目库,每个项目将获得2000元的一次性创业补贴。

据了解,本次征集活动中,南宁市在全区14个地级市中入库项目数量最多,在一定程度上凸显出南宁市良好的创业氛围以及相对较高的创业质量。南宁市将把新入选的创业项目同步更新到南宁创业项目库中。

目前,南宁市创业指导服务网站(http://www.nncyw.net/index.cyw)的项目库中已有642个项目,涵盖教育、电子、餐饮、服务等多个行业。创业项目库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了更多创业方向,也为创业者交流提供了更好的平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