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环广西自行车赛南宁段沿线风光

发布时间: 2017-09-18 |来源: 中国网南宁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环广西公路自行车赛世界巡回赛将于今年10月在广西举办,其中涉及南宁市2.5个赛段约360公里。南宁赛段将集中展示南宁“绿城品质”升级建设成果,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南宁市体育局官员介绍,南宁站比赛的起点和终点都设在南宁极具代表性的景点,路线经过邕江,展现出秀美邕江整治的成果。路线中还有被誉为广西第一路的民族大道,改造后的民族大道绿树环绕,更加宽阔靓丽,更加具有壮乡首府特色。途经和沿线主要景点和地标还有坛板坡、平天坡、花甲山、南宁综合保税区、南宁市档案馆、南宁五象湖公园、邕江、南宁万达茂、万象城、滨水公园等。

五象湖 廖建宁 摄影
邕江岸边风光 陈峰摄影
坛板坡新貌.陈峰摄
民族广场  覃日政摄影
民族大道  陈峰摄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