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孙大伟在南宁市调研群团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2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18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大伟率自治区有关部门深入我市调研群团改革工作。他强调,全区群团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重要指示和中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坚持强“三性”去“四化”,把握好群团改革方向,狠抓改革任务落实,引领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冯学军,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李勤陪同调研。

孙大伟来到青秀区长塘镇定西村,与基层妇联同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该村“会改联”工作,要求村妇联执委会多向困难群众和留守儿童、留守妇女、空巢老人开展经常性活动、提供常态化服务,努力构建基层妇女工作新格局。在横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孵化中心,孙大伟勉励团干要紧紧抓住县域电商快速发展契机,将创业与创新、线上与线下、孵化与投资紧密结合,为广大团员青年创业提供专业化服务,不断激发县域创业创新热情。在南宁市工人文化宫,孙大伟对南宁市总工会探索建立工会仲裁庭机制,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予以肯定,鼓励他们继续拓展相关职能,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

孙大伟强调,党的群团工作是党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群团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务。要立足我区实际,对标中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狠抓改革任务落实,全面提高群团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解决好群团代表谁、联系谁、服务谁的问题,不断增强群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冯学军表示,南宁市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着力破解群团改革难点问题,切实提高我市群团工作水平,不断扩大群团组织的有效覆盖面,把群团工作延伸到广大群众当中去。

期间,孙大伟还调研了横县中华茉莉园、横县北京张一元茶业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