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盟经开区联合企业开展拒绝酒驾宣传

发布时间: 2017-09-2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15日,东盟经开区管委会联合啤酒生产企业开展了“2017明智饮酒,举杯明日”拒绝酒驾公益活动。100余名企业志愿者走上街头,通过趣味合影、邀请售点顾客及工作人员在倡议横幅上签字、现场派发“明智饮酒”小礼品等形式,与经销商和消费者共同呼吁明智饮酒,拒绝酒驾。

东盟经开区联合园区啤酒生产企业百威英博公司在东盟经开区小帽山广场、中石化东盟加油站等地设立志愿者服务站,为广大私家车车主贴车贴,号召他们加入酒后不开车的行列,许多途经的私家车车主纷纷积极响应号召并参与活动。据介绍,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倡导消费者理性饮酒。“如今,不理性的饮酒方式、习俗随处可见,‘干杯文化’、‘拼酒文化’、未成年人饮酒现象、酒后驾驶等一系列非理性饮酒行为,不但损害身心健康,而且严重危害公共安全,影响了社会和谐。”活动负责人说。由于东盟经开区内酒类企业较多,通过开展拒绝酒驾等相关活动,可以倡导酒类企业积极参与到拒绝酒驾、理性饮酒、预防未成年人饮酒等社会公益活动中,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