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人大调研组赴宾阳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9-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19日至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束华带领调研组到宾阳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以及人大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南宁浮法玻璃生产线整体搬迁升级改造项目、黎塘工业园区、宾阳高铁商贸和现代物流产业园项目、广西彬伟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广西宾阳天祥电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调研过程中,束华认真听取相关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在建项目投资、工程工期和重点企业现有产品类型、销售渠道、未来发展规划及需要帮助推动解决的问题。

在宾州镇南山村委的广西三鼎大妈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束华鼓励企业负责人扩大经营和销售,带动村民脱贫致富;束华还详细了解贫困村村民脱贫情况,并到贫困户廖乃思家中了解其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鼓励其积极参与到脱贫致富行动中来,早日实现脱贫。

在宾阳县新城社区、古辣镇政府,束华一行参观了“人大代表之家”和基层立法点,调研了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情况。束华对宾阳县基层“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给予肯定。他指出,人大代表要借助这一平台,实时反映民声,认真履职,建言献策,监督与支持并重,围绕脱贫攻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中心工作发挥更大作用。

9月19日下午,束华在宾阳县召开座谈会,听汇报、找问题、议对策,与相关负责人探讨下一步该县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和人大工作。束华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宾阳县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宾阳县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我市勇当广西“两个建成”的排头兵作出积极贡献;要继续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夯实精准扶贫措施,将扶贫政策落实到位,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加大产业引进和扶持力度;保持重力打击网络诈骗的力度,维护社会稳定。同时,还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抓好工业园区规划,实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