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10对新人举行工地集体婚礼

发布时间: 2017-09-2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工地集体婚礼在良庆区中建一局民族风情街南地块项目的工地现场举行。在区市建设工会等单位的一手操办下,来自南宁不同项目的10对工地新人选择在工地上举行婚礼。

本次婚礼由广西区建设工会、南宁市总工会、南宁市建设工会、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参加这次建筑工地集体婚礼的10对新人均来自建设系统一线,参与中建一局承建的民族风情街南地块项目部、GIG大厦等重大建设工程,为此,在婚礼举办前期,主办方特意在民族风情街南地块项目部、GIG大厦等有纪念意义的项目工地进行婚纱拍摄,为新人们留下宝贵回忆。

“我们大部分的工作人员都是外来务工者,和爱人分隔两地,由于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很多新人没时间回家结婚。为了不影响工程进度而举行集体婚礼,也希望通过集体婚礼的举行,在工地上形成大家庭氛围,增强员工归属感。”中建一局民族风情街南地块项目部书记刘源介绍道。

本次举行集体婚礼的商务街项目位于五象新区核心区,是自治区重大公益项目,紧邻五象岭第五峰,是五象新区核心区规划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是一个集商业、办公、居住、酒店、展览、会议、文娱和交通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服务五象新区的多功能、高效率的高档区域生态综合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