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高新区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 2017-09-2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19日,南宁高新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区、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7·26”重要讲话和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梳理、部署各项工作,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力以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下一步,高新区将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动力,按照全区、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的部署要求,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持创新引领,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以开展“创新创业深化年”活动为抓手,不断提升传统产业和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环明月湖区域众创空间和专业孵化器建设,加快推进南宁·中关村产业园建设;坚持开放发展,拓宽对外合作渠道,突出南宁综合保税区对外开放的支撑作用,着力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坚持优化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进一步健全完善服务企业的体制机制,落实好“稳增长”和“降成本”有关政策措施;坚持创新招商,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实行“政府招商+企业招商+中介招商”模式,撬动优质项目落户高新区;要坚持从严治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开展“党的建设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同时,高新区还将增强政治意识,坚持最高标准、保持最佳状态、采取最强措施,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和整治定力,从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狠抓安全生产监管,加大隐患排查,加强防汛抗旱和地质灾害防治,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保证社会和谐稳定,全力以赴完成帮扶贫困村的脱贫任务,深化平安高新建设,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