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多形式开展喜迎十九大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2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期,江南区以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线,通过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大众宣讲、“江南美德传万家”系列报道、“百姓小舞台”文艺演出、“六个江南”主题展、微信互动、征文以及摄影比赛等系列活动,大力开展喜迎十九大宣传活动。 

近日,江南区以“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为主题,在辖区举办了大型文艺晚会,通过喜闻乐见的文化节目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辉煌成就。江南街道办、沙井街道办也分别开展喜迎十九大“百姓小舞台”文艺汇演,以优美动人的歌舞表现江南人民群众爱党、爱祖国,永远跟党走的深情。 

从8月初开始,江南区借助媒体开展了“江南美德传万家”系列宣传活动,先后报道了龚沃真、梁彩丽等20多位敬业奉献、孝亲爱老、助人为乐、扶贫济困、诚实守信等方面表现优秀的勤谦模范好人,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体现江南温度,谱写江南故事。 

此外,江南区还成立大众理论宣讲团,以“圆梦中国人”为主题,宣讲党的十八大以来,自觉地把个人梦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伟大梦想之中的追梦圆梦故事,汇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力量。目前,江南区又以“砥砺奋进的五年”为主题,深入广泛地宣传和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地方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发生的新变化、展现的新面貌。“江南发布”微信公众号对辖区内三镇三街道进行了亮点推介,发动网民投票,赢得了近15万的阅读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