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水利局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9-2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南宁市水利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要求全市水利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和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南宁市决策部署,全面梳理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全力以赴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围绕稳增长,加快水利工程项目建设,补短板强水利基础。水利系统将继续加强沟通协调,做好跟踪服务工作,把各类项目的剩余建设任务和投资计划逐一分解到月到旬,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建设进度。重点加快推进龟山堤、仙葫半岛堤、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中小河流治理等年度水利工程建设,集中力量稳增长。

突出脱贫攻坚,做好水利服务。围绕贫困村的用水安全目标、在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和农业产业用水上做好水利行业保障服务工作。同时严格脱贫考核,吃透政策,调动驻村扶贫干部的积极性,按照新的要求做好10个对口扶贫村的帮扶工作,确保完成年度脱贫任务。

继续抓好全年的防汛抗旱工作,在全力抓好防汛工作的同时,结合秋冬农业生产等,加强水库的蓄水保水工作,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