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7美丽中国行”聚焦北部湾(广西)旅游

发布时间: 2017-09-2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君君

9月24日,由中国旅游报社、自治区旅发委、北部湾(广西)旅游联盟主办的“2017美丽中国行”第10站聚焦北部湾(广西)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青秀山风景区举行。由全国20多家媒体组成的采风团将在7天内兵分两路,前往南宁、北海、钦州、防城港、玉林、崇左体验“秀美南疆,浪漫滨海”特色浓郁的沿海沿边风情。9月23日至24日采风团来到我市,大家被龙门水都、老木棉·匠园、青秀山风景区、广西药用植物园和南宁昆仑关风景区的青山秀水好风光所深深吸引。

南宁、北海、钦州、防城港、玉林和崇左6个城市共同推进北部湾(广西)旅游联盟发展,共同推动区域旅游,共同开拓旅游市场。作为北部湾(广西)旅游联盟秘书处所在地,近年来,南宁不断推进北部湾(广西)旅游联盟的区域旅游发展。此次采访安排参观的南宁旅游景点具有资源互补以及产品差异性,体现了南宁丰富的旅游资源,给采访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国经济导报》首席记者张洽棠说,南宁旅游底子比较好,硬件设施较为完善,具备良好的自然风光和浓郁的人文风情,有一定的区位优势。他认为,通过北部湾(广西)旅游联盟,6个城市打旅游“组合拳”是一大优势,联合起来捆绑销售是未来的一个趋势。未来可以将联合的区域范围扩大,把广西全境的城市串起来,以设计旅游线路等形式推广旅游资源。

此次采风活动是“2017美丽中国行”的第10站,由《中国旅游报》、《中国经济导报》、途牛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浪网、中国旅游新闻网、中青在线、大渝网、《新民晚报》、中国网、搜狐网等20多家主流媒体记者组成采风团,深入广西北部湾地区,通过媒体的专业视角以及全媒体传播方式,集中、深入、新颖地展现广西北部湾地区旅游业发展情况,进一步展示北部湾(广西)旅游联盟在加快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方面的成就,吸引更多的游客到广西北部湾地区旅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