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推动城区经济平稳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9-2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君君

9月21日,青秀区举行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和落实自治区、南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全面梳理城区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研究当前经济运行、脱贫攻坚、社会稳定、安全生产和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推动城区经济发展,维护辖区和谐稳定。

今年以来,在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大环境下,青秀区上下一心、攻坚克难、主动作为,保持了城区经济平稳发展。

会议提出,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抓好经济发展的各项工作;严明扶贫责任,坚决完成全年脱贫攻坚任务。要研究政策用好政策,明确责任,加强督查,倒逼责任落实,真正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要把抓项目、促投资作为重要任务,下大力气做好重大项目的挖掘、策划和储备工作。要压实城区各级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和各级帮扶单位的帮扶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积极创新帮扶方式,充分调动贫困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算好“脱贫账”,对标算账、查摆问题、加快整改。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年度工作责任制考核的重要内容,切实维护好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要抓好源头防控,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从严从实做好信访维稳各项工作;要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严把安全生产关。要按照自治区和南宁市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和政治担当,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