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为高校毕业生提供3540个岗位

发布时间: 2017-09-2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李玉莲 |责任编辑: 沈晔

招聘会现场。记者宋延康摄

西乡塘区近日联合南宁市人力办,在安吉万达广场举办2017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服务招聘会。116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3540个。

记者在现场看到,南宁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安吉分公司、麦当劳餐厅、南宁市四海一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进场招聘,提供的就业岗位薪资普遍在3000元以上且发展空间大。

市民刘志祥今年50岁,在人力资源市场看到招聘会的宣传海报后,专门来到安吉万达广场。他表示,招聘会是找工作的好平台。现场也有不少即将毕业的高校生来了解就业情况,广西财经学院大四的梁同学与朋友一同来参加招聘会。“我们看了学校的通知,就过来了解情况。”她说。学会计专业的她想找财务、银行、金融等与专业相关的工作。

西乡塘区劳动保障管理中心主任王金全告诉记者,进场企业以安吉万达和华尔街工谷的企业为主,招聘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和就业困难人群,“下一步城区将继续搭建高校毕业生就业交流平台,加强创业培训和就业指导。”

作为服务企业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当天城区人社局还走进安吉万达、安吉华尔街工谷等企业,开展主题为“新时代、新机遇”的企业交流分享会,邀请政策专家为企业作创业贷款政策、企业用人单位规章制度等政策宣讲,同时解答各类就业、社保、欠薪维权以及企业用工政策等方面的热点问题,并现场接受企业以及个人创业贴息贷款的申请办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