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维修"环广西"所涉道路 11条赛道月底完成"修容"

发布时间: 2017-09-2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黎兆齐 |责任编辑: 沈晔

市政人员正在维修赛道路面记者黎兆齐摄

昨日,记者从南宁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了解到,2017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南宁站)在南宁市区有约78公里的赛道,涉及15条城市道路,其中荔滨大道、银海大道等11条属于市管道路。目前,现赛道的路面施工仅剩玉洞大道约1万平方米路面需要维修,预计维修工作可在本月30日前完成。

今年8月10日起,市政工程管理处就已对荔滨大道、银海大道等11条道路进行了详细的实地检查,根据赛道的标准制订了维修计划。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自行车赛的赛道标准几乎跟新建市政道路的验收标准一样,尤其是对平整度、高度差等有着十分严格的要求。比如路面上的井盖,四周的井座由于不是和路面一同铺设的,使用一段时间后,就会出现比较明显的落差。按照赛道的标准,这样的落差不能超过5毫米。

为加快推进南宁市区内赛道路面建设工作,市政工程管理处对赛道多个路段进行改造,确保市区道路符合赛道要求,整治维修工作已经接近尾声。目前,现赛道的路面施工仅剩玉洞大道约1万平方米路面需要维修,预计维修工作可在本月30日前完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