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上林县84户领到安置房钥匙

发布时间: 2017-09-2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唐启斌 |责任编辑: 沈晔

昨日,上林县举行易地扶贫搬迁明亮安置住房第一批分配仪式,现场为84户易地扶贫搬迁户发放安置房钥匙。

第一个领到安置房钥匙的贫困户樊华活家住上林县塘红乡弄周村弄嫩庄,他表示感谢政府的扶贫政策,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

本次提供安置房房源的明亮安置小区,位于上林县明亮镇塘马片区,距离县城1.2公里,属于县城安置点。该项目点占地约197亩,总投资约3.5亿元,规划建设安置住房22栋约1400套,搬迁安置农村人口约6000人。安置房为白墙灰瓦坡屋顶,功能齐全;建设了道路、供水供电、排水排污、绿化、配套设施项目等。9月份计划交付396套,其中3人户户型46套(75平方米),4人户户型230套(90—96平方米),5人户以上户型120套(103—118平方米)。此次分配依照不同的住房面积分类抽签,抽签过程由上林县监察局、上林县公证处全程监督,现场公证,确保结果公平、公正、公开。

今天上林县还将为第二批131户易地扶贫搬迁户发放安置房钥匙,更多的安置房还在建设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