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兴宁区团委开展“创青春”创业沙龙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27 |来源: 兴宁区人民政府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文件精神,配合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充分展示、交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9月22日,兴宁区团委举办“创青春”创业沙龙进社区活动。活动吸引大学生、青年创业者共36名齐聚兴宁区北宁青空间。本次创业活动邀请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创业孵化基地魔发秀团队创始人李老师授课。

培训期间,李老师分别从大学生就业创业形势、创业意识培养、创业者能力建设、创业项目选择与审定、企业运营模式等角度进行了分享,还结合典型的创业实例,帮助同学们拓展就业创业思路,李老师新颖的观点、开阔的思路以及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获得了同学们及青年创业者的阵阵掌声,同时,本次培训也极大增强了同学们和青年创业者对创新创业的理解和认识。

下一步,兴宁区团委将继续响应国家相关政策号召,积极与社会各界开展合作,通过积极举办创业沙龙、创业专题讲座等,大力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