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制造"糕点脱颖而出 为金砖峰会唯一指定糕点

发布时间: 2017-09-2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廖欣 |责任编辑: 沈晔

日前,由盼盼食品提供的梅尼耶干蛋糕、手撕面包、瑞士卷三款产品端上在厦门举办的金砖五国第九次国家领导人会晤茶点桌,为会议现场增添了一抹甜香。昨日,记者从南宁经开区了解到,这其中,部分产品是“南宁制造”,由坐落在南宁市经开区的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生产。

昨日上午,记者走进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生产区、研发区、员工生活区分区设立,井然有序。生产车间内,一片忙碌的工作场景。厂区产品仓库前,一辆辆货车装车完毕,一箱箱食品将从这里出发,被送往各地市场。

据了解,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作为南宁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落户南宁已经有14年,主要生产膨化类和糕点两大类100多个品种,产品主要销往云南、贵州、广西、海南、广东五大区域,是经开区纳税大户。去年,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生产和销售纳税金额共计达2000多万元。

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总经理曹尚军告诉记者,此次受到欢迎的盼盼食品,从国内外100多家食品供应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唯一指定糕点,为会议提供茶歇和休闲食品。其完美的品质、口感,受到各国贵宾的一致点赞。

“我们共有三款产品供会。能成为这场顶尖规格会议的指定产品,确保品质安全、营养健康是第一要义,而盼盼食品经过层层严格的质量审查,达到了会务组要求的标准。”曹尚军说,能够成为会议指定产品,得益于盼盼食品一直专注于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贯彻严格的生产标准,选用优质的食品原料,坚持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营养、方便”的食品。

要打造好“南宁制造”这张名片,首先要抓好品质。今后,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将利用南宁市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举办地的优势,融入东盟各国更多美食文化元素,使“南宁制造”走出国门,面向东盟,走向世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