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7年蹼泳世界杯总决赛落幕 广西健儿们豪夺五金

发布时间: 2017-09-2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林显威 |责任编辑: 沈晔

昨日,记者从广西水上运动发展中心获悉,在近日于土耳其落幕的2017年蹼泳世界杯总决赛上,广西蹼泳健儿舒程静(女)、许艺川(女)、卞文斌等3名运动员不畏强手,斩获5金3银1铜的好成绩。

据了解,本次世界杯总决赛吸引了意大利、土耳其、法国、中国、乌克兰、俄罗斯等世界强队参赛,采用国际潜联最新审定的《蹼泳竞赛规则》,设置全自动电子计时装置。赛事于当地时间25日落幕。

据悉,在比赛过程中,舒程静与国家队队友林雅琪(广东)在女子50米屏气潜泳决赛中以16秒42的成绩获得并列第一名,随后她还凭借出色发挥在女子50米蹼泳、100米蹼泳决赛中一骑绝尘,再获得2枚金牌。广西队另一女将许艺川则在女子100米器泳、女子100米蹼泳、女子200米蹼泳3个项目中收获3枚银牌。由舒程静、许艺川与2名广东籍运动员刘思敏、辛沛遥组成的中国队夺得女子4×100米蹼泳接力金牌。广西小将卞文斌在男子100米器泳决赛中获得铜牌,并助阵中国男队获得男子4×100米蹼泳接力金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