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中国-东盟电子竞技产业园开园 为广西培养职业选手

发布时间: 2017-09-2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林显威 |责任编辑: 沈晔

广西的电子竞技运动逐渐走上了正轨。昨日,中国-东盟(广西)电子竞技产业园开园仪式暨2017首届广西电子竞技职业选手选拔赛启动仪式在华南城召开。目前,园区已建设完成3000平方米。

据悉,坐落于华南城内的中国-东盟(广西)电子竞技产业园总建筑面积约为2万平方米,是广西首家电子竞技产业园。目前,正式亮相的是第一期已经建设完成的3000平方米产业园示范区。示范区引进了电视台级别的演播设备,为赛事转播提供了先进的技术支持。同时,还精心铺设了主副双轨道专用网络,为赛事的顺利进行、流畅转播提供了网络保障。

产业园的出现一改以往广西电竞赛事现场设备简陋、赛事呈现效果差,市场认可度不高的窘境,将全新的赛事体验引进广西。此外,启动仪式还宣布了2017首届广西电子竞技职业选手选拔赛的正式启动。2017首届广西电子竞技职业选手选拔赛是由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主办,中国-东盟电子竞技产业园协办的年度专业电竞赛事。比赛将通过电子竞技比赛与职业选手选拔相结合的形式,为广大电竞爱好者提供职业化通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