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武鸣区:自行车赛道提升工作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 2017-09-2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记者在南宁花花大世界路口至尾燕岭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建设现场看到,业主单位和施工方正在抓紧组织施工,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据介绍,该工程分为6个标段进行,目前建设进展顺利,预计将于9月30日前完成建设任务。

据了解,南宁花花大世界路口至尾燕岭道路是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武鸣段)的重要赛道之一。为确保赛道建设顺利进行,创造良好的比赛环境,武鸣区于9月2日开始实施南宁花花大世界路口至尾燕岭道路提升改造工程。该项目全程5.9公里,总面积2.5万平方米,主要对涉赛路段车行道水泥混凝土路面局部崩角、裂缝进行修补和车行道水泥混凝土路面进行翻修。该工程第四标段监理杨恩介绍,为了保证改造工程如期完成,施工方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分6个标段,采取“白加黑”工作措施,加快施工进度,使各项改造工程得以顺利推进。目前,车行道水泥混凝土路面局部崩角、裂缝已经修补完毕;车行道水泥混凝土路面翻修完成1.3万平方米,综合完成率达60%以上,预计9月30日前完成建设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