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邕宁区贫困村妇女赴京培训

发布时间: 2017-09-2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中国妇女报》组织来自邕宁区百济镇新平村的5名妇女代表,到北京农家女SYB创业培训班参加培训,以帮助他们丰富创业知识,提升创业能力,激发创业热情。

北京农家女SYB创业培训班,以创业培训与创业服务相结合,助推农村妇女创业和促进下岗女工再就业,更好地实现农村剩余劳动力的转移就业。培训内容包括企业构思、评估市场、人员组织、法律知识、资金预测、制定利润计划、案例分享等。

“培训中,老师将课堂讲解与实践练习相结合,并通过案例分析加深我们对创业过程的直观感受。”参加此次培训的新平村创业妇女黄丽锦表示,培训帮助她提升了创业能力,也让她更明确创业发展方向,“我希望把学到的技术和理念运用到我们的‘家庭农场’建设中,做大做强,再帮助和带动其他贫困户一起致富。”黄丽锦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