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盟经开区:招聘会1500多个岗位纳贤

发布时间: 2017-09-3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潘志安 梁琛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28日,广西—东盟经开区2017年秋季人力招聘大会在东盟经开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在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前来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和求职者挤满了整个招聘会现场,参与招聘的企业既有世界500强及国内知名企业,也有中小微企业,岗位涉及管理岗位、技术岗位等,60家企业共提供1500多个就业岗位。

“这次招聘会有很多岗位,而且提供的薪资待遇也很好。”前来应聘的邓先生高兴地对记者说道。邓先生过去一直在外地从事销售工作,这次招聘会他想找一份离家比较近的工作,他觉得在家门口上班能安心工作,还可以照顾家里人,在招聘会转一圈下来,几家企业开出的薪酬待遇让他感到非常满意。记者在招聘会上了解到,“家门口就业”依然是应聘者的就业首选。部分求职者认为,如果一家人能在一起生活,没必要舍近求远。

许多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招聘会招到急需人才。在百跃羊乳南宁有限公司展位前,不少求职者与招聘人员耐心交谈,询问关心的问题。百跃羊乳南宁有限公司作为自治区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计划明年正式投入运营。本次招聘会上,百跃羊乳南宁有限公司将着重招聘生产技工、销售人员等,企业运营后还将加大招聘力度,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南宁双汇食品有限公司的招聘展位前也挤满了前来应聘的求职者,“开发区协助我们到南宁人力市场及周边县、镇招聘工人,我们都积极参加,每个月都能招聘100人左右。”企业人事负责人说道。

据统计,为期一天的东盟经开区2017年秋季人力招聘大会进场人数2000余人,现场报名496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