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科技馆今起试运营

发布时间: 2017-09-3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责任编辑: 沈晔

记者9月29日从南宁市科技馆了解到,目前南宁市科技馆的布展工作已经完毕,于9月30日起对外试运营,期间将免费向公众开放。

南宁市科技馆位于青秀区铜鼓岭路10号,是一座集科普教育、科技交流、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场馆,占地面积为3.6万平方米,布展面积达1万多平方米,设有航天世界、智能世界、科学乐园、科学生活等7个主题展厅和职业体验馆、青少年科学工作室2个功能区,展项展品共有305件。

记者在南宁市科技馆内看到,“科学乐园”“虚拟世界”等展厅的展品已安装完毕,工作人员正在对展品进行最后的运行调试和卫生清洁工作,为开馆做好准备。

作为我市一个重要的科普教育基地和公众社会文化交流平台,南宁市科技馆在试运营期间将免费向公众开放。试运营期间开馆时间为周五至周二的9时30分至17时,周三、周四闭馆。为保障观众良好的参观体验,试运营阶段每日接待参观人数上限为800人,参观者可凭身份证到现场预约参观。南宁市科技馆计划于10月底正式开馆,将不定期举办各类科普展览、科普剧表演、科学讲座等活动。

 

相关文章